close

第二天:花蓮-瑞穗-接台11-台東-大武(接199)-恆春

A.M. 6:30左右  離開民宿  去附近領早餐
先往七星潭出發,吃個早餐,拍個照
花蓮酒廠路過,也拍一下照
接著往花蓮糖廠前進
天氣真的很熱,一定也要來隻冰棒的
眾多的冰裡,選了最傳統的   清冰棒
先在櫃台付錢,在拿著發票去旁邊領冰
吃個清涼的冰,也把毛巾用溼,洗個臉涼一下

延著台9線繼續南下
進入瑞穗市區,到瑞穗火車站拍個照
旁邊有捷安特ㄟ
不過他寫著9月份才會開始
應該是要設環島的點位吧

接著來到   北回歸線站
紀念性的一刻,哈
我跨越了一條線@@....
繼續南下的同時,先去旁邊問了一下路
我們:「請問玉長公路怎麼走,還有多遠」
路人:「你到台9線297時,左轉」
真是太感謝了,連幾公里都告訴我們了

左轉後,安通社區拍個照,
我們還拍了稻田
(其實我們在學著拍稻香的感覺,哈)
玉長公路入口處有工程,
於是我們在出口處也拍個照,

接著來到三仙台
拍個照,再洗把臉,繼續南下

東河到啦,聽說東河包子很有名哦
一定要來給他「交關」的
點了肉包和筍包
他們也有宅配服務哦
(恩恩~好吃)
P.M. 12:30   騎的很累
買個飲料,躲在7-11吹涼,小瞇一下
P.M.  1:00    繼續南下

太麻里到啦,88水災最慘的地方
進去「88希望文化創意園區」參觀一下
接著要往山區走,看著山區的雲
狀況不是很好,先把短褲和拖鞋換上
隨時準備穿雨衣跟他拼了

結果真的下大雨,真的大的很跨張
跟本看不見路,用烏龜的速度前進
要往牡丹就一定會經過....
壽卡鐵馬驛站,騎鐵馬必經的地方
可惜他沒開,不然一定進去參觀一下
隨著雨勢,溫度也下降,
我也超怕的,因為我的油箱快沒油了
好佳在的,讓我死撐到恆春加油

騎到這,好像也6點左右了
先往民宿跑,東西放一放
往南灣、墾丁大街出發,
晚餐:大熱狗、花枝丸、烤肉串、抹茶冰
(吃的超滿足的,哈)

今日公里數約370公里


照片相簿:請點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