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5月份左右,同學聚餐時
我就跟龍哥說,啥時要帶我環島
不過我會騎很慢哦,他跟我說預計十月
結果他自己偷偷的想在8月份偷跑
還好,我有抓到時間點,
問他啥時要出發,
不然就跟不到了,哈

這個月想辦法挪了三天連假
8月23、24、25號跟龍哥騎機車環半島
他跟我說:我沒跑過長途的
 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次的路線規劃很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並不需要趕路
               而是由跑景點的方式

並說明出發的行前準備
車況檢查以及隨身物品配帶
我們將會以輕裝出發
將三天裡替換的兩套衣服
全部塞進車箱內
另外準備背包(嘿嘿,我們要當背包客)
背包主要用途是乾糧和水(因為要輕裝)
聽了聽
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帽子
最近天氣狀況很好
沒帽子,應該會被曬成乾=_=....

三天行程的簡單路線說明:
23號:新店-礁溪(宜蘭濱海)-蘇澳-花蓮
24號:花蓮-瑞穗-接台11-台東-大武(接199)-恆春
25號:恆春-高雄-旗津-高雄車站(機車託運)-左營

最後一天,將機車託運上台北,
而我們是坐高鐵回台北,
這樣應該也算環島了吧,
繞了一圈,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