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是被動的,哈
臨時被老大通知晨騎觀音山
心中總是會猶豫一下
睡覺?騎車?
想一想,沒人約可以爬枕頭山
有人約,就去吧
跟之前一樣
先到成蘆橋下的東南西北石集合
7點左右集合
接著往凌雲路的小7出發
先在小7補個涼的,嘿嘿
我開始計時
老大:我不想知道時間
我:我也沒說我要告訴你,哈
我們就這樣往山上騎去
今天我練習不落地騎完
訓練一下心肺功能
時間跟之前一樣,好佳在沒退步@@

到了山上,巧遇茶客夫婦(林大哥)
我有好陣子沒騎車了
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喝到他們泡的茶
這次品嚐的是東方美人(白豪烏龍)
我沒有喝茶的習慣
但喝起來很好喝
嘿嘿,有來騎車是對的
還品嚐了好茶呀....
閒聊了一下
就該回家囉,因為還要上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